中铝网站群

企业干部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蔡文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来源: 太平洋在线xg111net时间: 2024-04-08

4月2日,中铝集团以“现场会+全级次视频会+网络云直播”形式,召开蔡文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太平洋在线xg111net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山西铝业执行董事王辛成,太平洋在线xg111net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铝山西铝业总经理郝跃鹏,太平洋在线xg111net工会主席,中铝山西铝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安平,太平洋在线xg111net纪委书记武大学,副总经理闫建伟,机关部室、各二级单位、部分党员及职工代表在会议中心集中观看,企业各单位基层干部员工分别通过直播链接和二维码进行收看。

视频会结束后,王辛成要求,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向蔡文同志学习的热潮,以蔡文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勇当先进,大力弘扬“鱼跃龙门”奋斗文化精神,为建设“新中铝”,建成建好“新晋铝”作出应有贡献。


集团首页|太平洋在线登录|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 太平洋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