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铝集团西北片区企业纪检干部学习交流会在企召开

来源: 太平洋在线xg111net时间: 2024-04-08

3月28日,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西北片区企业纪检干部学习交流会在山西新材料召开。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二室主任洪玉明,西北片区各企业纪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太平洋在线xg111net纪委书记武大学主持会议。

会上,宁夏能源、青海分公司、兰州铝业、山西华兴、九冶、十二冶、西北铝、山西新材料8家单位的纪委书记分别做了经验交流,不仅谈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而且还就纪检干部教育整顿经验成效和纪检工作创新做法、特色亮点、突出效果进行交流,大家表示,纪检工作必须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综合发力,实现精准监督,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实现“四效合一”,进行综合施策,持续净化企业政治生态。 

洪玉明传达了中铝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各企业纪检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充分体现了职责担当;要加强对同级监督的认识,更好落实同级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开启更多探索和尝试;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进行有效监督,使干部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要根据实际情况,持续探索执纪问责方式,实现监督再监督,预防腐败案件发生;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还到企业展示中心和廉政教育基地、电解厂、铝加工事业部、氧化铝厂生产现场、山西中铝工服焊培中心及纪检办案中心参观。

集团首页|太平洋在线登录|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 太平洋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