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太平洋在线xg111net团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太平洋在线xg111net时间: 2024-04-08

春暖花开芳草萋,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1日,太平洋在线xg111net团委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前往邓国栋烈士纪念馆开展 “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公司团委书记带领团员青年,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展板和陈列的实物,并结合展板内容为团员青年详细讲解邓国栋等革命先烈,为实现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义无反顾投身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历史。团员青年们还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分享革命故事、为烈士敬献鲜花、集体默哀等方式,追忆红色历史,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

活动现场,公司团委书记为团员青年发放了革命烈士诗抄明信片,鼓励大家要感悟精神伟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新晋铝”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团员青年在铭记历史、收获知识的同时,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赓续先烈精神,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3月29日,山西铝厂职工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30余人到河津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4月2日上午,资源综合利用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河津黄河禹门口烈士纪念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清明祭英烈 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4月2日上午,电解厂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代表约30余人在河津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主题活动。

集团首页|太平洋在线登录|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 太平洋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